安道

你是我的爱情

我记得那个星期天我鼓起勇气加了他微信好友,于是再百般纠结下我们认识并聊的很开心,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再惧怕,怕自己会喜欢会爱上这个人,因为如果那个人不是最终陪我走到最后的人,我怕自己会一蹶不振、我怕自己再无力坚强!可是我还是想试试,试试爱情的样子、我们相爱了、而且很开心!我的敏感还有小脆弱我总是会担心他不爱自己,然后我好做好准备在没有爱的很深的时候逃走,可是爱情这个东西往往在你想逃再你想去不爱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已经爱的很深!
爱情于我像个魔咒,每深爱一天它就会离我远一天,不知不觉我们之间发生很多事,多情多爱,第三者,我开始一度怀疑眼前这个男人怀疑我们的爱情!得不到的永远再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我应该就是那个得不到的!所以再面对感情的时候生气,情绪失控,崩溃!还好,我还活着、我没有极端!我再爱的天平来回游走,爱、不爱、这些每一个细小的决定都牵动我全身每个细胞,也许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爱情,或许只是爱过,我们相爱的太快太深、还没有来得及稳固却轻易倒塌碎裂!情深不寿,慧极必伤,这些在我们的感情中表现的淋漓尽致、我们开始互相伤害,我的委屈和不甘心,他的压力和不堪负重,我们都好累!
我们开始狠狠的吵架很狠的伤害对方,我让他还钱他让我列出所有往来账目明细,那一刻我想解脱,我想解脱自己!
我的爱情是不是很狗血?很多时候我都再反思,反思自己的不对不好,就因为他的做法伤害了我的自尊心我就一定要情绪糟糕的想去理论嘛?为什么我们那么相爱最后要很狠相逼!原来我在乎了、所以我拿这些事来验证,来证明我们之间的感情!结果我只能狠狠的接受,他不爱我我们分手了!
如果还有爱情我们还会爱别人嘛?如果可以我们还会相信爱情吗?为什么我们说好的不离不散会那么容易瓦解呢?我不懂,甚至永远学不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