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道

让世界是世界,我甘心是我的茧。

让世界拥有它的脚步,让我保有我的茧。当溃烂已极的心灵再不想做一丝一毫的思索时,就让我静静回到我的茧内,以回忆为睡榻,以悲哀为覆被,这是我唯一的美丽。
        ――简嫃
这个春天第一次看到街道一旁樱花绽放,粉色白色美丽至极,还没来得及欣赏就只能在车中去回想了!曾经每一度春光咤现,青青草发芽树再开它的花,所有惊喜这个世界各有使命生长轮回!

曾经沧海难为水,生活不会辜负你的每一次努力和真诚,却会压制你无法挣脱的命运。深深的爱过,被爱过,痛心的哭过后又坚强的笃定。一个好的人,再离开时所有不得已的担心之情,期愿叠加给予对方的温暖,会让你在失去之时减轻所有内心的阵痛,一颗心不至破碎凌乱。如今就算只剩下回忆,也会陪伴我渡过每一个不开心的现在,回忆真的是一种力量,因为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从未走远从未离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