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安道

mumu201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篇文章,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安道

安道

 

天涯只闻新人笑

漫长的光阴,飘萍无寄,相逢一瞬随即云淡风轻。曾经誓言种种万物情深,终有一天会淡白如水散淡如烟,回眸处,小窗日落,几许痴缠化为蝶梦,梦回几转泪倾两旁,一阵冰凉一丝酸涩!辗转多日,凄凉之情适时起落,却总是淡不去。
煮上一壶月光,几两情深,一段忧伤如水的感情,一卷梵经下封存一段不可遗忘的缘分,泪湿眉黛依然深情如昨,风云换主,荒了心情,输给新宠。
四季更迭,花开草绿嫣然春来,我把聚散解读千万遍,我的故事苍白简单,唯独那般低落到尘埃里的多情,连不成诗篇。
我在一尾时光里打捞,窗下独酌,温柔的记忆中我们温暖相逢,只是时光深沉如海,曾经的爱意早已淹没,优思难忘的迫于执念,迎风而立的,是我一个人的灯火阑珊。你听,那风雨声不停,分明含蓄多情,而我,心平如镜。
山河岁月再难相逢,无声的诺言,各自离散。

你送我一个执手相依的故事,像落花一样渺无音踪的美丽,化尘没了影子,我却懐揣温情在等你!思念开始像疏淡的笔墨,描摹着意味深长,疏落在眉间,徒生一种不被惦念的心情。背弃之心,不招摇,却醒目。多想你随着笔触,散落在我的字里行间,读懂落笔镶嵌在其中的温润,起笔摇曳在空中的忧伤,而我却在灼痛的修行一朝一夕。
千古繁华如梦里,是谁又在彼此的梦境里,扮演折子戏,上演一出出悲喜剧?四月欣然而来,念字如昔深情不减,你不在,时间苍白无力,任由泪水划过脸颊,眼光飘渺恍惚,一缕相思魂绕,萦回你的容颜,不知不觉的情愫无声无息,而远方的你,咫尺天涯与谁相依?
红尘的爱,一个刹那一个起心动念,痴守于此皆如微尘。一道道深浅不一的印痕,在我的记忆深处,抹之不去。借着余醉,折叠光阴去赴你一场倾心相遇,红尘相依独占芬芳,终不负这份等待。如若可以,愿你一杯残酒饮下覆水难收,躲过尘世纷繁,饮进千年,守候天荒地老!

安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安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